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Other >  全球战鞋一览 2018/8/21
分享到:
发表评论

全球战鞋一览 2018/8/21

  发表于2018-08-21 11:17 │0 条评论   关注 0
是时候来看看谁在上周对脚下的球鞋进行了更换和替代,因为我们在过去七天中选择了最好的战靴秀,从定制设计,到稀有的限量版,新赛季开始了,你准备好了吗?
 
丹尼·塞瓦略斯(皇家马德里队)Nike PhantomVSN
全球战鞋一览 2018/8/21
耐克在上周为少数年轻球员提供了最新的“Rising Fire”配色。不过大多数耐克旗下的球员仍然穿着“Raised on Concrete”配色,但皇家马德里的塞瓦略斯是个例外,他换上了酒红色的耐克PhantomVSN。
 
路易斯·苏亚雷斯(巴塞罗那)PUMA Future 2.1
全球战鞋一览 2018/8/21
路易斯·苏亚雷斯于上周正式离开阿迪达斯并且火速签约了另一家德国品牌,成为PUMA旗下的签约球员。随着巴塞罗​​那队在诺坎普队以3比0战胜阿拉维斯队,乌拉圭人穿着全新的“Uprising Pack”套装中的Future 2.1迎来了新赛季开门红。
 
阿达马·特劳雷(狼队)Nike Mercurial Superfly V
全球战鞋一览 2018/8/21
阿达玛·特劳雷上周六下午迎来了自己在狼队的首次亮相,可惜他新赛季的第一场英超比赛就不敌莱斯特城,最终球队以2比0落败。不过这位球员拥有大量定制的Mercurial足球鞋,毫无疑问在接下来的英超联赛中,他将充分展示它们。
 
阿达马·特劳雷(哥兹塔比)adidas Predator LZ
全球战鞋一览 2018/8/21
这一期的战靴一览最让人意外的是居然有两个同名的人,而且两人同时上榜!这在以往的战靴一览中还属首次。不过这个特劳雷却来自于土耳其超级联赛,他是土超联赛哥兹塔比的球员,在上周日对阵加拉塔萨雷的比赛中他穿着adidas Predator LZ首发配色。
 
基利安·姆巴佩(巴黎圣日耳曼)Nike Mercurial Superfly 360
全球战鞋一览 2018/8/21
作为当今最火的年轻帝王星,基利安·姆巴佩是耐克最看好的球员之一,在新赛季他将迎来新的“Rising Fire”系列。世界杯新科冠军在PSG以3-0击败甘冈队的比赛中梅开二度,穿着全新配色的Mercurial Superfly 360以非常强势的姿态开启了新赛季征程。
 
亚辛·阿约布(费耶诺德)adidas X 18.1
全球战鞋一览 2018/8/21
费耶诺德在周日以3比0战胜对手取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在所有球员脚下各种明亮色彩的足球鞋中,阿约布穿着几近全黑的“Shadow Mode”暗影系列套装的adidas X 18.1。
 
克马尔·鲁菲(利兹联队)Nike Mercurial Vapor 360
全球战鞋一览 2018/8/21
利兹联队在埃兰路以2比0击败约克郡的罗瑟勒姆,继续他们令人印象深刻的赛季开局。克马尔·鲁菲换上了一双在2018年世界杯之前发布的Mercurial Vapor 360 Heritage Collection足球鞋,其灵感来自于罗纳尔多在1998法国世界杯上所穿的银蓝水星设计。
 
杰克·威尔希尔(西汉姆联队)adidas Predator 18.1
全球战鞋一览 2018/8/21
杰克·威尔希尔在上周末做了一个让人惊喜的转变。西汉姆联队的中场球员在整个职业生涯中一直穿着耐克,但上周六他却换上了一双经典黑红配色的阿迪达斯Predator 18.1,这表明他可能已经或即将正式签下阿迪达斯。
 
托马斯·默尼耶(巴黎圣日耳曼)adidas COPA Gloro 17
全球战鞋一览 2018/8/21
随着内马尔和姆巴佩等队内大牌在最新配的足球鞋中扮演他们各自品牌的头号代言人时,他们的大巴黎队友托马斯·默尼耶却选择了在adidas COPA Gloro 17全黑版本中低调登场。
 
冯博渊(中国U23)Nike Mercurial Superfly 360
全球战鞋一览 2018/8/21
来自耐克Mercurial Superfly 360“Heritage Collection”的另一个配色也在本期战靴一览上榜。出征亚运会的中国U23球员冯博渊穿着源自2006年的巴西黄MV III设计。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巴西队的罗纳尔多就是穿着这双MV III奠定了当时世界杯第一射手的荣誉,后来被克洛泽在巴西世界杯超越。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球战鞋一览 2018/8/21

•  苏亚雷斯正式签约彪马

•  耐克Phantom主题派对携手Ro…

•  全球战鞋一览 2018/8/14

•  苏亚雷斯会离开阿迪达斯吗?

•  皇马在纽约发布第二客场秋衣

•  Patta发行特别版足球球衣

•  彪马推出南非球队马姆罗迪晚…

•  全球战鞋一览 2018/8/7

•  全球战鞋一览 2018/7/31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  Neymar & Nike Head to…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PDS怎么退货啊?他误发了一个已经取消了的订单给我。已经送过来了,怎么退货啊?

•  2号取消订单,收到PDS邮件回复说取消了。结果7号又给我发货了,这个要怎么解决啊?

•  第一次在PDS上购买球鞋 看到论坛里很多老师说的丢包 被税

•  在unisport买球衣悲剧了

•  PDS购物,订单如何取消啊,没有找到取消键

•  PRO 上面买鞋,遇到这个问题,求各位大神指点什么情况

•  请问pds收到邮件后大概多久会发货?小白第一次买,谢谢。

•  各位老师 本人小白 第一次pds购物 还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 还烦请各位老师指点 不知道地址对不对

•  明明填好了姓名 电话 为什么在下面地址里不显示姓名电话呢?

•  各位大神 咨询一下 现在新版的pds网页 名字 地址 邮编这些填写中文可以吗?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