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Other >  全球战鞋一览 2018/8/28
分享到:
发表评论

全球战鞋一览 2018/8/28

  发表于2018-08-28 15:07 │0 条评论   关注 0
随着整个欧洲新赛季拉开战幕,我们再次回顾过去七天的精彩瞬间,为大家挑选出最好、最棒的足球鞋。从复古足球鞋到金灿灿的限量版。

瓦伦蒂诺·拉扎罗(柏林赫塔)adidas Glitch 18
全球战鞋一览 2018/8/28
在柏林赫塔与布伦瑞克德国足协杯第一轮比赛中,瓦伦蒂诺·拉扎罗为他脚下的Glitch 18找到了完美的外靴。拉扎罗穿着大胆的“Devo Skins”外靴,以配合他身上的球衣颜色。Glitch 18是阿迪达斯具有颠覆性的足球鞋,代表了阿迪达斯未来足球鞋的发展方向。

埃里克·戴尔(托特纳姆热刺)Nike PhantomVSN
全球战鞋一览 2018/8/28
耐克正在继续增加全新PhantomVSN的阵容,这个全新的足球鞋目前笼络了大批明星球员包括库蒂尼奥、徳布劳内和马赫雷斯。热刺队的戴尔在上周的训练中也穿上了PhantomVSN,只不过他脚下的球鞋是搭载了Anti-Clog不沾泥科技的版本。

丹尼·卡瓦哈尔(皇家马德里队)Nike PhantomVSN / Hypervenom 3
全球战鞋一览 2018/8/28
当一个新的耐克足球鞋发布时,很多球员总是很想在训练中试用它。皇家马德里队的后卫卡瓦哈尔希望看到它与Hypervenom III系列的比较,所以他采取了不同寻常的策略,即在左右脚混搭了它们,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凯尔 沃克-皮特斯(托特纳姆热刺)adidas Glitch 18
全球战鞋一览 2018/8/28
托特纳姆热刺的年轻人凯尔沃克-皮特斯本周在训练中穿上了最新的adidas Glitch“Prep Skins”套装。外靴的色彩以全白色设计开始,但在鞋面受到热量激活时变为蓝色,从而显示一些独特的文字,非常聪明的设计!

菲尔·福登(曼彻斯特城)Nike PhantomVSN
全球战鞋一览 2018/8/28
随着新款PhantomVSN系列的推出,大部分球员都开始换上了这双噱头十足的足球鞋,其中不乏大牌球员。但是对于耐克来说他们也是非常重视年轻球员的。虽然大多数球员都穿着“Raised on Concrete”配色,但像菲尔·福登这样的年轻球员已经进入了全新的“Rising Fire”配色。

阿列克谢·里奥斯(贝特鲍里索夫)adidas Predator Mania Champagne
全球战鞋一览 2018/8/28
在上周欧冠资格赛中,我,嗯惊讶的发现来自贝特鲍里索夫的阿列克谢·里奥斯在比赛中居然穿上了一双adidas Predator Mania Champagne。这双限量版足球鞋于2017年5月发布,距离2002年推出的元年版已经过去15年。

特伦特·亚历山大-阿诺德(利物浦)Under Armour Magnetico Pro
全球战鞋一览 2018/8/28
上周,利物浦队的后卫特伦特·亚历山大-阿诺德(Trent Alexander-Arnold)成为换上新鞋的众多安德玛运动员之一。他脚下的球鞋已经变成了最新的大红色Magnetico。这位英格兰的年轻人在对阵水晶宫和布莱顿的新赛季前两场比赛中全部取得了胜利。

马尔科·比佐特(阿尔克马尔)New Balance Furon 4.0
全球战鞋一览 2018/8/28
阿尔克马尔的守门员马尔科·比佐特在上周已经提前换上了New Balance的最新全黑设计。NB最新签下的头号代言人利物浦大腿马内脚下的足球鞋仍然保留在Furon 4.0的明亮色彩中,但比佐特通过换上全黑的Furon 4.0体现了自己低调内敛的风格。

大卫·路易斯(切尔西)Nike Premier
全球战鞋一览 2018/8/28
大卫·路易斯看起来正在与耐克商讨最新的足球鞋合同。切尔西队的后卫在赛季前备战中一直穿着黑白色的Nike Premier II,但在最近的英超比赛中路易斯还是选择将鞋面的Swoosh涂成黑色,表示他和耐克的合同可能已经到期。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球战鞋一览 2018/8/28

•  耐克足球短片“马赫雷斯-巴…

•  耐克发布Air VaporMax…

•  全球战鞋一览 2018/8/21

•  苏亚雷斯正式签约彪马

•  耐克Phantom主题派对携手Ro…

•  全球战鞋一览 2018/8/14

•  苏亚雷斯会离开阿迪达斯吗?

•  皇马在纽约发布第二客场秋衣

•  Patta发行特别版足球球衣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  Neymar & Nike Head to…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unisport给发错了

•  求教各位海淘老手。

•  求助! PDS购买球鞋已扣款缺没有收到任何邮件

•  请教大家关于海淘的问题

•  PDS怎么退货啊?他误发了一个已经取消了的订单给我。已经送过来了,怎么退货啊?

•  2号取消订单,收到PDS邮件回复说取消了。结果7号又给我发货了,这个要怎么解决啊?

•  第一次在PDS上购买球鞋 看到论坛里很多老师说的丢包 被税

•  在unisport买球衣悲剧了

•  PDS购物,订单如何取消啊,没有找到取消键

•  PRO 上面买鞋,遇到这个问题,求各位大神指点什么情况

返回头部